傀傀可能是个假的(已嘎)

秋辞春梦,抵不过一处他给的虚幻罢了。
这里傀傀,随缘发文。

abo系列佣杰

原本这篇还打算咕几天,就是昨晚遇到一个黑杰克,他开局看见了我,我狼崽,他打在墙上,我以为他要佛我,我就开始跑,结果死追我,我引到队友(我们四黑)还是追我,还给了我一刀,最后我愉悦地上椅子,然后我就想欺负杰克了。

佣杰与前几天殓摄属于同一文。

*傲娇小少爷在线撩执事

*佣杰向

*总有不顺眼的看上我媳妇儿

我上面这三排算是废了,大家随意啊,总之怎么样,我们还是去评论链接里看吧,食用愉快~

我今天下午基本上都会在,被吞了或是那边被屏蔽了,我都会给大家重新弄的。

后面实在不行,就加群私聊我吧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