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傀可能是个假的(已嘎)

秋辞春梦,抵不过一处他给的虚幻罢了。
这里傀傀,随缘发文。

游戏系列①玄幻奇幻

嗯……我的画工是火柴人,如果你们不介意,我给你们画界面〔来自一名手残的疯狂暗示〕

我欢迎大家支持我手残到底。

请不要在意我的写作手法,游戏也算是第一次去尝试。

我觉得我还可以(私底下笑傻了)

呐呐呐,进入正文。

平静的庄园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台超级大的电脑,摆在正中央,挡到了不少人的路。

专业的几名人员,机械师特蕾西、孽蜥卢基诺、疯眼巴尔克,三个人认真的专研这个电脑,剩下的都在一旁喝茶看戏。

诺顿喝了一口茶,有些好奇,“卢基诺什么时候成了电脑的专业人员?”

杰克回复,“总之是个科学家也算是半个专业人员吧”

于是乎大家还是冷静喝茶看戏。

突然电脑亮了起来,大家以为弄好了,结果没想到电脑显出一行字。

“欢迎来到小说世界,以下将是你们进入的小说类别”

强光过后,庄园全体人员消失了。

“确认宿主身份,佣兵奈布.萨贝达,选择小说类别穿越玄幻奇幻,身份绑定女主!”

没有一点感情的机械声在奈布脑海里响起,奈布有些懵……

“我敲!我是男的!!!女主是什么啊!!!”

然而机械声完全没有顾及奈布的感受,“载入中……”

成功进入小说世界。

奈布离开惊醒,看着自己这个有些破旧的闺房,想要起来走几步的,却被裙子绊倒,说真的,他真的不喜欢穿裙子!!!

撩起裙子,走到水盆前,冷漠地看着水里的自己,怎么说,还是自己的容貌,就是……

奈布容貌在男性里面是前列的,现在只是消除了一些棱角多了些女性化的柔弱,看起来非常的身娇体软易推倒。

奈布在确认自己样貌后,离开撩起裙子查看自己,“还好,还是男的……等一下,女主是男的???”什么神奇的小说???

突然一个界面弹出,【请寻找母亲的遗物,并且滴血认主】

奈布放下裙子,极度冷漠从柜子里翻出一个盒子,并且打开它,里面是一个很旧的戒指,想知道奈布为什么这么快就能找到吗?因为他看过庄园那些女孩子看的这类小说。

咬破手指,将血滴在戒指上,戒指吸收了血液,开始变得不一样了,一股白色的雾气从戒指上弥漫,慢慢地形成一个身影。

奈布刚刚倒好一杯水,正准备喝呢,就看到了伊莱的夜行枭出现在面前。

奈布一口水喷出,伊莱默默躲闪。

“冷静一点,我也不想这样”

伊莱式冷漠,准确来说,包裹的这么严实,也看不清表情是什么。

【请与神兽缔结契约】

两人双目对视,伊莱首先笑了。

“噗嗤,我还没注意到,奈布你居然穿的是裙子”

“闭嘴,快来契约,我想离开这个鬼游戏”

【成功契约,请开始洗髓】

“洗髓是什么?”奈布冷漠看着界面,问着旁边逗猫头鹰的伊莱,伊莱耸了耸肩,表示也不知道。

只见说话间,奈布感觉到腹部一股热浪,全身开始疼痛 从骨子里抒发的疼痛,奈布一声不吭地忍受着洗髓的痛苦,伊莱接受到界面。

【请将主人带入空间,并用灵泉水祝他成功】

所以系统你是知道奈布是个男孩子啊。

伊莱意识一转,他和奈布都进入了空间,一片极其美丽的仙境,一间竹屋,一片湖,系统非常贴心的在第一时间给这里的东西标注好。

竹屋是传承地,湖泊是灵泉水,那边的森林以及那块田都是灵药。

伊莱随手一扔,将奈布扔进湖里,而自己跟猫头鹰吃果子去了。

少女破水而出,精致的面庞挂着水珠,乌黑的长发弥漫在水中,一瞥一笑都如同仙女一般,然而千万不要看表情!

“你就这样把我扔下来?”

“系统叫的,不关我事”

冷静吃果伊某人。

奈布拖着湿漉漉的身体刚走到伊莱旁边,就被空间送了出去,衣服恢复如此,因为下一条任务到了。

【请与男主成功搭讪,并且让他带你去测试水晶那里】

“男主谁?”

奈布推门出去一看,就看到树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