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傀可能是个假的(已嘎)

秋辞春梦,抵不过一处他给的虚幻罢了。
这里傀傀,随缘发文。

杰佣(送给小法老的一篇文)

昨天写的太水了,送你一篇文, @Prajna 开心吧。

下午更黄占,双a等黄占完结再写,要不然我怕我混掉。

*弹簧日常坑人

*刺客日常助攻(误)

*原皮日常宠弟弟(误)





“法老,来,我们来玩游戏”

刚刚走出房间门的法老就得到了原皮大哥的召唤,一堆奈布都在下面,默默看着法老,法老感觉后背有点冷。

冷静走下楼,坐在弹簧身边,“玩什么?”

“点数,谁的点数最小,谁就得受惩罚”

原皮亮了亮手中的扑克牌,简单来说就是一人一张牌,比点数大小,于是乎,大家一人一张到手。

“来,亮”

刺客首先亮出自己牌,到也不错,7点,原皮紧随其后,8点。

众人纷纷亮出牌,柴郡差点就惨了,两点,法老得到了荣誉,一点。

“你们…确定不是在坑我?!”

“坑你,我会两点?”来自柴郡的一个白眼。

原皮微笑看着法老,“好了,法老输了就要接受惩罚,明焰把你的东西拿出来”

“不是,大哥,能不能不要这么光明正大叫我?”

“那行,那个有着收藏爱好的某奈,把收藏品拿出来”

明焰微笑着从一旁拖出一个箱子,法老看着明焰打开箱子,拿出一件小裙子,然后石化了。

“法老怎么了?”感染戳了戳寄生,寄生也摇了摇头,“不知道”两只狼崽与世隔…与女装隔绝,完全不知道这一方面问题。

“你们让我穿这个???”来自法老的质疑。

刺客托腮看着法老,“一个选择,穿还是…”

“我穿!”该怂还是得怂,二哥才是最凶的!

在明焰的装扮下,一名妙龄少女出现在众奈布面前,简单乖巧的小裙子,及腰的长发,头顶一个小巧的蝴蝶结,少女拽着衣角,显得有些娇羞。

“声音压低一点,就比较偏向女声”来自明焰的细心指导。

“我觉得啊,我们都长得一样,要不大家一起换?”来自法老和善的笑容。

原皮靠在旧装身上,非常认真地说道,“你先穿着女装去把玫瑰爵撩了,我们穿不穿就是我们的事。”

于是乎,法老被思明送出来大门,思明也是歉意一笑,就关上了门,佣兵团宿舍门前,站着一名少女,少女将手中的玫瑰花直接捏成渣,然后转身离开了。

幸好明焰机智,给法老的是平底鞋,要不然现在的场景就是法老一歪一斜的走着。

玫瑰园里,一个身影正在浇花,玫红色的,正是玫瑰爵。

玫瑰爵打了个喷嚏,他总感觉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

“你好,先生,能给我一束玫瑰花吗?”

一阵风吹过,吹起了不少的玫瑰花瓣,一位妙龄少女伸手压住自己的裙子,有些无措,一片花瓣飘到了少女脸上,玫瑰爵伸手将它拿下。

某处的刺客+弹簧认真围观,这个画面是真的好看,于是乎……

“白纹干得漂亮,这个风吹得真合适”

“那小先生有什么奖励给我吗?”

“回去再说”

“好”

弹簧拽着理发师衣角,扯了扯,“我觉得我的主意没问题”

“嗯,没问题”理发师揉了揉弹簧的头发,然后跟着他们一起蹲着看戏。

此时路过的原奈和原杰摇了摇头,走掉了。

“小姐想要玫瑰花?很抱歉,这里是给我心爱的人”

玫瑰爵笑得有些幸福。

法老突然感觉到心脏有些刺痛,心爱的人,是哪一位那么幸运…因为他没有化妆以及用其它遮挡住自己的脸,或许是他没有这个缘分。

“先生,祝福您”

刺客捏着白纹的手臂,然后非常和善的说道,“你们玫瑰爵这么厉害的?”这么瞎?

“小,小先生,你先松开我”掐着很痛的。“玫瑰他可能有什么想法吧”

“先生,被你喜欢着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小先生很傲娇的,上次差一点就告白了,可惜小先生走掉了”

法老认真听着,他没有设想到自己,因为他不傲娇!扯偏了,如果是自己,怎么可能还没有认出来,差一点就把声线恢复了。

玫瑰爵看着垂着头的法老,眼眸里溢满了笑意,“小先生很傻的,他以为我什么都看不出来”

“啊?什……”

玫瑰爵直接抱住了法老,轻轻地说道,“无论是什么样的小先生,我都认得出来啊”

停顿了一下,“小先生”

“嗯?”

“我爱你”

End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