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傀可能是个假的(已嘎)

秋辞春梦,抵不过一处他给的虚幻罢了。
这里傀傀,随缘发文。

魔道:云梦双杰

突然想起我是个道友,这么久了也没有想过写篇魔道文……我可能有点假……嗯……

活泼可爱蓝二少,沉默寡言小无羡,高冷傲娇读弟机,温文尔雅江师妹。

*双cp向

*羡羡最可爱

*江宇直强行被掰弯

*自己弄的情节

“他们姑苏有双壁,我们云梦还有双杰呢?”

……

“骗子!骗子!”

江澄看着跪在自己前面的魏无羡,旁边都是残肢断臂,这场战役江澄胜了。

魏无羡低垂着头,血液一滴滴往下,他在笑啊。

“魏无羡!你到底骗了我多少!骗了我多少!”

“杀了我”

支离破碎的声音,只是奢求一个原谅。

这里离悬崖只有一步路的距离,只要向后一仰,就可以堕入悬崖。

蓝忘机脱离战场来到这里之时,只要江澄一个人站在悬崖边上,然后不留遗憾的离开了。

世人以为是江澄下的手,其实不然,是谁,还不一定呢。

……

“舅舅?”

金凌伸出手在江澄面前挥了挥,很少看见舅舅发呆啊。

“怎么?”

“不是夜猎吗?我……”

江澄揉了揉太阳穴,第一次没有多大情绪的对金凌说些什么。

“你先去,我随后就来。记得这次夜猎你必须要有个好成绩!否则出去别说我是你舅舅!”

哪怕语气有些缓和,但是金凌知道舅舅希望他做出成绩来。

“好的,舅舅”

金凌出了门,唤了唤仙子就出发了。

江澄转移视线看向墙上的佩剑,那是魏无羡的随便。江澄紧了紧拳头,咬了咬牙。随后起身就去向夜猎方向了。

这次夜猎金凌表现还不错,江澄没有多说什么,反而看向蓝家那边,他感觉那里有个人很熟悉。

“蓝湛蓝湛蓝湛!江澄不会发现我了吧?”

强行隐于蓝家子弟中的魏无羡躲在蓝忘机身后,伸出头来看向云梦那边,他对江澄,还是不见面的好。

“大哥在这”

“嗯?蓝湛你说什么?”

只见前面的蓝曦臣温润尔雅走上前去,挡住了江澄的视线,蓝曦臣对着江澄轻轻一笑,江澄撇开头不言不语。

场面有些不知名的感觉。

“今日去蓝家歇息?晚吟”

“蓝湛蓝湛蓝湛蓝湛!他们什么关系啊?我以前叫江澄的字的时候都是被打的半死,为什么蓝曦臣没有任何问题?”

我消失的13年里面,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你们都干了些什么,怎么感觉江澄娇羞了???

“不语”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平淡的侧脸,突然想搞事了。

“蓝湛~蓝二公子~蓝二哥哥~蓝忘机~”

蓝忘机半侧半垂看着在他身后的魏无羡,眼神里不知名的东西在闪着。

蓝曦臣往后一转就看到这个场面,微微一笑,他的弟弟似乎想做些什么了,毕竟这个人消失了13年了。

问灵十三年,等一不归人。

曾经以为神魂俱灭了,却不想如今还是回来了。

他们都没有看到,一旁的江澄捏了捏拳头,“魏无羡…你还是回来了”极轻的一句话,像是飘在风中一样。

紫电握于手,一鞭子过去,蓝家子弟瞬间分开,蓝忘机手持避尘抵挡了这记鞭子。

“让开!魏无羡在你后面对吧!”

江澄看见了,蓝忘机身后的黑色衣角,蓝家子弟就像魏无羡曾经说的一样,披麻戴孝,怎么可能会有黑色衣物,除了那个人,还可能是谁!

“晚吟”

“魏无羡!你是不敢见我!还说的云梦双杰,就是个笑话吧?”

“不是!从来,都不是”

魏无羡从后面走了出来,虽然是别人的一张样貌,但是江澄能够感觉到,这是魏无羡,是他!

“晚吟,这里不合适,我们先回姑苏,可好?”

江澄看了一眼魏无羡,转头就离开了。

蓝忘机走到魏无羡身旁,仔细地看看了,带着魏无羡也走了。

云深不知处,屋内。

江澄坐在魏无羡对面转动着手上的紫电,魏无羡默默地拽着蓝忘机的袖子,蓝曦臣看着这个场面有些无奈的笑笑。

“现在这样,也不一定都是魏公子的错,晚吟,你想想当时有什么不对劲吗?”

江澄没有说什么,端着桌子上的茶一饮而尽。

魏无羡小心翼翼地喝着茶,低垂着眸子,热气打湿了睫毛,有些波光。

“我说不是我,你相信吗?”

平日里嬉皮笑脸的魏无羡,第一次这么认真看着江澄,“你也不想想,我会下这种手吗?江澄”

江澄闭了闭双眸,依旧没有说话,蓝曦臣忽的亲了一下江澄的额头,然后对面“哐嘡”一声。

“好了,晚吟,天色不早了,我们去歇息吧,以前的事明日再去调查一番,可好?”

大庭广众之下,江澄的脸上多了一点粉色,“行,行吧”

于是乎,对面两个人看着这两个人的离开。

然而……

“蓝湛蓝湛蓝湛!刚刚什么情况!我这十三年不在,他俩怎么了?”

“伴侣”

“嗯?”

“其实我也想”

“什么?”

“想和你一起”

“不是,等一下,现在是他们成为了伴侣,你又在向我表白?”

“是”

魏无羡懵了,随后宛然一笑,“蓝二公子是心悦我啊,怎么不早说呢?早说我也不会……唔~唔唔~”

“既然知道,那就走不了了”

END

评论

热度(12)